10月10日國家生日的這一天~一定要給它熱鬧熱鬧的渡過~


加上今年的國慶煙火在苗栗~當然不能錯過這一年一度的盛會囉



~~


這次國慶晚會主持人:蔡詩萍及林書煒夫妻檔~



~~


首先暖場的是:八三夭樂團~



~~


唱了"渴了""來去夏威夷"等多首好聽歌曲~



~~



~~



~~


晚上7點準時施放國慶煙火~整整放了40分鐘看的好過隱



~~



~~


好美~



~~




~~




~~


心形的煙火耶~


~~


真的好美大家都努力想把這美拍下來~




~~


緊接著上場的是:台語小天王翁立友~


~~


唱了"堅持""我問天"等多首好聽台語歌~



~~



~~


再來是創作歌手:嚴爵~



~~


唱了"打噴嚏"好的事情""我喜歡""暫時男朋友"等多首好聽偶像劇歌曲~



~~


再來上場的是:張震嶽~



~~


唱了"我要錢""分手吧""思念是一種病"等多首好聽歌曲~



~~


再來上場的是音樂教父:李宗盛~



~~


唱了"鬼迷心竅""讓我歡喜讓我憂""給自己的歌"等多首好聽歌曲~



~~


最後壓軸是天團:五月天~



~~


唱了"知足""突然好想你""離開地球表面"等超多首好聽歌曲~




~~


阿信~


~~


冠佑~


~~


瑪莎~


~~


石頭~


~~


怪獸


~~


就這樣嗨到晚上11點~


帶著滿滿的滿足回家~超開心滴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