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ㄉ父親節我們沒在父親節當天慶祝~


而是提前在20120805(星期日)這天吃吃喝喝表達心意


這天寶貝兒子要打工到下午6點~所以我們就先到市區逛逛~


逛久當然會累會渴~這時發現一個新場所"平行宇宙"


哈尼說很像"五角冰鋪"想嚐嚐~想說"五角冰鋪"我也沒吃過:((總覺有奶~就試試吧


~~


"平行宇宙"內部ㄉ燈很有fu~



~~


耍寶一下



~~


我也來一張~



~~


點了"密碼冰"自行組合,沒想到我可以吃,而且還不錯呦


吃冰隨拍



~~



~~


沒多久寶貝兒子下班了~


進入這次ㄉ主題"2012父親節聚餐"


因為這次主角是哈尼~所以由他選擇~哈尼選了新鮮貨"蕃茄與橄欖"嘗試~


這是家算人頭沙拉、義大利麵、炸雞、披薩、吃到飽(但是隨桌派送)~


沙拉有"油醋"及"千島"兩種~我選油醋~~



~~


義大利麵有"紅醬"及白醬兩種~我選紅醬~~


還有量很多~建議先點一盤分著吃喔



~~


炸雞粉裹很薄~肉很嫩~~好吃



~~


披薩種類超多滴~鮮蝦、龍蝦、德國臘腸等等~



~~


我們那天就有吃到11~12種口味~建議一次點一片分著吃~這樣就可吃很多種喔



~~


至於我向來就只能吃披薩邊邊過過隱了~



~~


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會有純披薩皮因為哈尼請他們特製滴~



~~


真好~真貼心ㄉ服務



~~


有了這特製ㄉ披薩~當然要搭"TABASCO"



~~


水果~



~~


奶酪布丁~我不能吃~~實在無法形容~~加上我家那兩位男人什麼都也好吃



~~


咖啡((飲料有多種~自取



~~


快樂ㄉ用餐完後~當然要來全家福照囉



~~



~~


現在孩子大了~


要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了~


所以任何特別的日子更不能錯過~


即使只是吃吃飯、聊聊天都是非常珍貴滴時光


最後謝謝寶貝兒子~因為這一次ㄉ聚餐是他請ㄉ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