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天下班前~


媽媽突然來電話說~


等下下班時到車站那與她碰面~


她要拿菜及蘿蔔糕給我~我說OK阿~


但要等我一會~我要回家拿安全帽~


媽媽馬上說不用~她馬上要坐車回去~


與媽媽碰面當然要話家常~


但聊沒多久媽媽就一直趕我回家~


叫我趕快回家煮飯~免得ㄤ回家沒飯吃~


我當下真ㄉ很難過~


妳只知道擔心我~那妳ㄋ~


~~



前陣子我那兄妹緣不深ㄉ大哥~因病離開我們了~


對媽媽來說一定很難過、很傷心(雖然大哥他沒有很乖)~


但他畢竟是妳辛苦養大ㄉ~那種痛~沒親身經歷是不能了解ㄉ~


那段時間媽媽都不准我回去~說是為我好~


我也只能乖乖聽話~別讓媽媽再為我擔心~


想到這裡就好心疼~媽媽總為我著想~


所以媽媽我會好好照顧自己ㄉ~


至於媽媽妳ㄋ~


別太累~菜別種那麼多~想休息就休息~想上來就上來~知道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