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下文引述自-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網頁http://taiwan.net.tw/m1.aspx?sNo=0016821~


2011舊山線鐵道文化季5/21活動開始
國寶級蒸汽火車又要與大家見面囉!!


「2011舊山線鐵道文化季—戀戀舊山線 活栗愛無限」活動將於5月21日至8月28日舉行,歡迎大家一起細細品味舊山線的美。


國寶級的CK124蒸氣火車,將帶領民眾自木雕的故鄉三義站開始出發,沿途可以觀賞臺鐵海拔最高的車站-勝興、魚藤坪斷橋及別具特色的車站-舊泰安站,乘坐著蒸氣火車就可以細細品味舊山線的美。


「2011鐵道文化季-戀戀舊山線 活栗愛無限」活動自5月21日起至8月28日止,逢每個週六、日行駛。蒸汽火車行駛日期為5月21日至7月3日及8月13日至28日;柴電機車行駛日期為7月9日至8月7日,每周六日上下午各行駛一班,蒸汽火車票價為399元,柴電機車為全票100元,優待票50元(孩童、敬老、愛心、愛心孩童),採台鐵局電話語音、電腦網路訂票為主,如有餘票當日可於三義車站窗口購票,請及早訂票以免向隅。訂票資訊請參閱臺鐵局網頁:http://www.railway.gov.tw『郵輪式列車』專區。


~上文引述自-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網頁http://taiwan.net.tw/m1.aspx?sNo=0016821~


 


 


 



YA~好開心喔


我們已經訂到票囉


明天可以去坐CK124蒸汽火車囉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