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我們幾個又聚餐啦



~~



~~



~~



~~



~~


這次ㄉ地點是新開幕ㄉ"竹北綠芳園"


而這也是我第二次造訪(第一次是新竹綠芳園)~



~~



~~


內部環境還不錯耶~



~~



~~


燈光美~



~~


氣氛佳~



~~



既然是聚餐~當然就會有美食囉


前菜~~


肉醬焗烤洋芋(同事說不錯吃)~



~~


鮮蝦水果沙拉~



~~


這是我ㄉ菜啦~因為有請她們將醬汁另外裝~所以好開心喔



~~


主餐~~


歐式燒烤嫩雞腿排(雞肉好嫩喔)~



~~


明太子小墨魚義大利麵(有點小辣)不錯吃~



~~


香煎牛肉茄汁義大利麵(因上面有好多起士粉~無口福~不知味道如何)~



~~


巧達牛奶海鮮鍋~料真的好多喔(奶耶~無口福~不知味道如何)~~



~~


我們裡面最小ㄉ妹妹點ㄉ~


這鍋讓她吃ㄉ好開心~好滿足喔~



~~


美國無骨牛小排(肉也好嫩喔)~



~~


辣味鮮蝦墨魚麵~我ㄉ菜~好吃喔^^


~~


再來就是飲料、甜點~


法式烤布蕾(奶製品~無口福~不知好吃與否)~



~~


輕乳酪蛋糕+黃金香柚茶(我ㄉ~只喝茶~感覺普普ㄉ)~


 


輕乳酪蛋糕(打包~我家酷哥說不錯吃)~



~~


健康果香冰茶(同事說普普ㄉ)~



~~


優酪綜合果汁(同事ㄉ給我外帶~我家酷哥說很奇怪ㄉ口感)~


~~


整體來說還不錯~


有興趣ㄉ朋有可以去嚐嚐喔


 


 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竹北綠芳園


電話:03-6571257
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355號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