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氣象報告這天會好天氣~


馬上約好友Emma及Marc騎"日月潭自行車環潭步道"


好友毫不遲疑答應~我想應該是跟我一樣


為了彌補"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"半日遊遊20121124的遺憾吧


因為我們兩家騎的速度不一樣~~所以不會一起騎~~當然要先來一張囉



~~


我們是從日月潭自行車環潭向山遊客中心出發~這邊的風景真的有夠美



~~


一定要和愛車一起來一張



~~


面對未知的旅程,有哈尼的陪伴一切都不怕



~~


這日月潭自行車環潭步道真的很美~



~~


美到我想駕一葉扁舟
浮泛在這水藍山青天高闊

潭上



~~


這一葉扁舟

實現了我的期望
但是
不夠悠閒



~~



~~


連一旁的枯木也好有fu~



~~


騎在潭上的感覺好特別~



~~


藍天白雲一整個美



~~


YA~到文武廟了



~~


很快的到伊達邵碼頭~


哈尼來一張(帥喔



~~


我怎麼可能錯過呢



~~


在這絕不可錯過的美食



~~


絕對值得花六十大洋嚐嚐的好味道Y(^-^)Y



~~


享用完繼續前進~



~~


竟然有少數梅花開花了耶



~~


日月潭自行車環潭之月潭自行車道((很刺激的一段



~~



~~


好抖的下坡((騎的怕怕的別摔倒阿...



~~


但辛苦的一段是有代價的~看哈尼馬上停車拍照就知拉((想必拍的很過癮吧



~~


這麼美的自行車道~


~~


騎起來好舒服、好開心喔



~~


我說哈尼阿騎腳踏車需要這麼忙嗎



~~


好美



~~



來一張~



~~


再來一張



~~


哈尼帥喔



~~


有風帆~



~~


好悠閒~



~~


環潭完成,日潭壯觀,月潭漂亮Y(^_^)Y



~~


和好友會合後又到處趴趴go~開心


水里二坪枝仔冰+董家肉員~



~~


這二坪枝仔冰是南投水里不可錯失的美食~


而且價格親民~像我手上的花生冰才9元耶



台中公園走走~



~~


晚上還到一中街夜市跟人擠


總之〝日月潭自行車環潭步道〞絕對值得來騎一次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