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冬季濕冷的雨天,適合到很晴朗的地中海餐廳約會,南歐夏季的溫暖撫慰快發霉的假日心情(θ <3 θ)





~~



於是我又到Shannover Pasta夏諾瓦義大利麵享用美食囉



雖然20121127才與媽媽悠閒享用過Shannover Pasta夏諾瓦義大利麵



但那天哈尼沒參與補償他呀(明明是在找藉口享用美食)



我們是加109元變套餐~上菜囉~~



蛤蜊蕃茄蔬菜湯(料多~重點是好好喝)





~~



Panini帕尼尼佐塔塔醬麵包(皮脆麵香好吃呦)





哈尼點的墨魚海鮮燉飯(黑黑的~每一口都是驚喜~因為不知道會吃到什麼)好吃喔





~~



我點的義大利海鮮燉飯(料好多~好好吃)





~~



我的黑咖啡+巧克力烤餅~





~~


哈尼點的抹茶拿鐵+巧克力烤餅(那杯子我好喜歡喔)~



~~


特別一提這巧克力烤餅(類似巧克力鬆餅)~



~~


難得我可以吃~而且好好吃



~~


再來是Shannover Pasta夏諾瓦義大利麵用餐環境很舒適ㄋ



~~



~~



~~



~~



~~



~~


看哈尼笑的多開心阿



~~


 


 


 


Shannover Pasta夏諾瓦義大利麵(遠百店)


電話:03 - 5236878


地址:新竹市勝利路175號

arrow
arrow

    十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