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~~


工作這麼久~


這陣子ㄉ我覺得最累、最無力...


我ㄉ個性很直~


我不會《會捧會獻》、也不會《東混西混》


我只會《任勞任怨》及《苦幹實幹》


至少我對的起自己、我問心無愧~


沒想到連這樣也不行???


我現在這個工作~在還沒被這個公司合併前~是大約3個人ㄉ工作量~


但合併後工作是沒得選的~只能默默接受~


自己也秉持反正就工作阿~也認份(命)的一直做~


但很奇怪ㄟ~別人卻會惡人先告狀加惡意中傷~


例如別人休假去代理卻說沒幫她做事~真不知該說什麼???


別人休假前把工作亂做一通卻要去處理善後~這該怎麼說ㄋ???


而我休假時代理人有做任何事嗎???


世上為什麼就這麼多不公平???


我不是愛計較ㄉ人~但也別一直欺負真正在做事的人好嗎?!


同事說得有理"不要做無怨無悔的付出,只會讓人當你是傻子"


所以我現在開始一定會適度的反應我的心聲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