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一中街夜市


來過一中街夜市嗎?對不是生在台中,也沒長在台中的朋友,對於台中的夜市能說的出口的,應該是逢甲和東海吧!但是,台中好玩又好吃的夜市,我個人覺得台中最棒的夜市是----一中街夜市---


到一中街,開車的話就停在台中公園的地下停車場,順便去三級古績看夜景,有雅興的話還可以划個愛之船呢!



~



湖心亭是三級古績,隨著台中市升為直轄市,它的等級應該又上升為二級古績了吧。



經過這裡,別忘了停下腳步去排個隊,相信我準沒錯!



那個青少年手上那一杯,只有宜蘭老街上的堪比擬哦,超級讚的檸檬愛玉~流口水了~~



人很多,這一段是比較少的哦~



那中年叔叔手上那一包~超濃豆漿~~~~別忘了外帶~~



相較多年前台灣第一條中庭露天咖啡座在精明一街,我愛死了那個地方,現在,好像比較沒名氣了,這裡是益民一中商圈!精彩可期啊~



~


~


~


~


~


~


~


新的商圈剛蓋好,正在進駐中,下回我一定要來這裡坐著喝咖啡~



~


~


~


~


商店門口的可愛兔子~~怎能不和他留個影呢~


總之,來台中玩一天,一中街別漏了,它就在火車站的附近,開車坐車來都很方便的一個夜市,可以的話記得按一個讚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