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0217這天~


是台灣燈會點主燈ㄉ重要日子~


但我沒去~怕太多人~且ㄤ較晚下班~


只好放棄改留在新竹過元宵節也不錯啦


今年ㄉ新竹應該會越來越多活動喔~因為"世博台灣舘IN新竹"讚啦


也就是因為如此今年ㄉ新竹元宵晚會比以往精采多了~


當然要請祥獅來點祝福阿~



~~



~~


晚會主持人:卜學亮及黃嘉千



~~


不免俗ㄉ市長及市政團隊要上台說話及排排站囉~



~~



~~


 


也順便為世博台灣館落腳新竹造勢~



~~



~~



~~


首先出場ㄉ是倪安東~



~~


真是帥~讓現場ㄉ小女生為之瘋狂~



~~


主持人黃嘉千為倪安東擦汗~讓那些小女生尖叫連連~



~~


再來是唱工超讚ㄉ彭佳慧~



~~


帶來好幾首好聽ㄉ歌:敲敲我ㄉ頭、舊夢等~



~~



~~



~~



~~


既然是元宵晚會~當然要猜燈謎囉~



~~



~~


接著上場ㄉ是:林俊傑~



~~


每次看到他都覺得好親切~


因為ㄍ我家酷哥ㄉ同學好像喔~



~~



~~


最後壓軸是:滅絕師太"黃小琥"~


這是我第二次現場聽師太唱歌~真ㄉ是太讚了


第一次現場聽師太唱歌



~~



~~



~~



~~



~~


晚會就在我最愛ㄉ"沒那麼簡單"ㄉ歌聲中結束~


希望許市長能辦越來越多ㄉ活動~


不要讓我們都必須到別ㄉ縣市玩樂~這樣很辛苦ㄋ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