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家三口不知怎麼了(⊙o⊙)
竟然整天都待在家耶~
眼看一天就要過了~
就決定一起去吃個美食吧~

本來是想去"飛翔的魚"但上網查後..
發現是美式早午餐且大部份都含奶只好放棄了.╮(﹀_﹀")╭

忽然腦中浮現"馬德蕾"
於是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預約.竟然有位置耶~

我們3人都是點套餐
會有麵包~
下一張(熱鍵:c)
南瓜濃湯~
下一張(熱鍵:c)

ㄤ及寶貝元都說超好喝的~

至於我ㄋ...怕濃湯含奶於是改點清湯~
沒想到上來的竟是濃郁的海鮮白湯~
下一張(熱鍵:c)

上來的那一剎那...以為又是我不能喝的濃湯...
沒想到竟是濃郁的大骨湯底耶~真香真好喝~~
再來就是主餐了~
ㄤ點的是"義大利海鮮燉飯"
下一張(熱鍵:c)
寶貝元點的是"茄汁鮪魚斜管麵"
下一張(熱鍵:c)
我ㄋ...
還是鐘情於"海鮮義大利麵(紅醬)"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後上來的是蛋糕及飲料~
有熱咖啡~
下一張(熱鍵:c)

檸檬蛋糕~
下一張(熱鍵:c)

果凍抹茶蛋糕
~
下一張(熱鍵:c)

以及堤拉米蘇
下一張(熱鍵:c)

當然以上都不是我的餐後甜點.
只好自己特製囉~~還不賴吧~~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是我第二次到"馬德蕾"
一樣還是如此美味~
而且空間變寬敞了~
一定會再光顧的

馬德蕾
地址: 新竹市演藝路31號(在新竹文化中心旁)
電話: 03-5422343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